平昌冬奧/俄國滑冰天才少女 札吉多娃平昌冬奧奪金

▲AlinaZagitova奪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inaZagitova奪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進入尾聲,女子花式滑冰個人賽,來自俄國的「天才少女」Alina Zagitova今(23)日在長曲拿下156.56高分,合計短曲為239.57的高分(史上第二)拿下金牌,這也是她首面奧運金牌,而第二名則是同為俄國選手「女王」Evgenia Medvedeva,以總分238.26分奪銀,兩人都開心留下歡喜的淚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第22順位出場的Alina Zagitova,穿上它招牌的紅色舞衣,並且輕鬆的在冰上展現技巧,一開始連續跳躍,然後3圈半迴旋,最後也舉起右手慶祝,接受觀眾喝采。

本季Alina Zagitova以青少女組登場,不過他在大獎賽、年終賽、俄國盃都拿下冠軍,並且擊敗同門學姊Evgenia Medvedeva,成為新的世界女王,她在奪金後也忍不住激動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