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斯布魯克自我救贖 壓哨三分彈絕殺國王

▲雷霆主控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主控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23)日的比賽,雷霆在客場出戰國王,球隊主控「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威斯布魯克)整場投籃手感冰冷,雷霆也一度處於落後;不過Westbrook最終還是展現上賽季MVP的實力,在終場前1秒於三分外線出手投進、幫助球隊以110:107絕殺國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本場首節攻勢凌厲,「甜瓜」Carmelo Anthony在外線不斷命中,讓球隊該節結束時,取得44:21的大比分領先。第2節國王回神,開局回敬一波8:0,半場結束追到只剩下60:67落後。

第3節末段雷霆攻勢突然「當機」,國王趁機打出一波16:0的攻勢反超比分、取得90:85的領先;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關鍵時刻Steven Adams抓到進攻籃板補進,幫助球隊重新要回領先,但國王也靠著Justin Jackson的補籃將分數扳平。

握有最後一波攻擊機會的雷霆,在暫停回來後為Westbrook製造出一個小空檔的機會,只見他在弧頂接球後強行出手、球空心入網,在時間到點前成功絕殺對手。

「三巨頭」此役表現都稱不上出色,Westbrook全場14投僅有4中,拿下17分、15籃板、11助攻的成績,險些成為戰犯,所幸最終自我救贖。

Paul George拿到全隊最高的26分,另外還送出8次助攻,抓下7顆籃板,Anthony則進帳23分、4籃板的成績;國王方面以Zach Randolph表現最為優異,他今晚打出巔峰時期的身手,29分、12籃板,可惜並未能替球隊搶得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