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架前「現場換傘」偷回家 大媽丟臉丟到國外

▲女子拿走外國客人的折疊傘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拿走外國客人的折疊傘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下雨天出門吃飯,回家時發現傘桶的傘平白無故消失真的很討厭。一名江姓網友昨( 22 )日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身穿條紋上衣的女子走到傘架旁,眼看有多把傘,就將自己的透明傘和另隻藍色折疊傘交換,網友紛紛留言太差勁「簡直丟臉丟到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畫面中能看到一名身穿條紋上衣的長髮女子,手裡撐著透明傘站在店門口,看似在等人,後來慢慢往監視器位置移動,看到店門口的傘架上有多把雨傘,又往回走,最後竟拿起掛在傘架上的折疊傘,把自己的透明傘留在原地。

網友氣得將影片 PO 上網,文中還說,「小姐,我們不是賣傘的,更不是換傘的好嗎?還偷到老外的傘,丟臉丟到國外。」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超傻眼,「會不會連透明傘都不是她買的啊」、「她這輩子只打算買一隻傘然後就一直這樣換下去」、「換一把更小的,遮得住自己嗎?」「搞不懂為什麼要換啊」,也有網友感嘆,自己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定會攜帶塑膠套。

此外,勿以惡小而為之,下雨天貪圖方便偷傘,可能會吃上竊盜罪。雖然被害人大都會自認倒霉,但因竊盜屬公訴罪,偷傘者還是會被移送法辦,最重有可能面臨 5 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名女子撐著自己的傘走到傘桶旁,眼看有多把傘,竟然直接偷換別人的傘,最後將自己的傘留在原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