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妍來了 親自催票四月演唱會: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太妍親自問候大家。(圖/亞士傳媒、SM娛樂 , 2018.2.23)
▲太妍親自問候大家。(圖/亞士傳媒、SM娛樂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與師妹Red Velvet、七人男團BTOB將於四月一起登台舉辦拼盤演唱會,而太妍今(23)日越洋透過影片跟大家問好,Red Velvet也早在過年前喊話催票,希望大家屆時一定要到場支持她們。除了藝人的親自問候,演唱會位置圖與售票日期也正式出爐,確定於3月3日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身穿粉色上衣,親切的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太妍,4月2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中,我即將和大家見面了~在冬季專輯推出以後,隔了一段時間才來問候大家。希望在此次演唱會時可以透過音樂與大家共度美好的時光。請大家多多期待哦!我們4月21日見吧。」

▲四月BOB演唱會座位圖(圖/亞士傳媒、SM娛樂 , 2018.2.23)

她師妹Red Velvet 情人節當天也已錄好問候影片,先是感謝大家對她們新專輯的支持,隨後也親自催票說:「為了報答大家給予我們的愛,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4月21日即將在南港展覽中心舉行的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中,我們就要跟台灣的ReVeluv見面了!」喊話期待再與台灣粉絲相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由三組人馬組成的拼盤演唱會《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將於4月21日晚間5點30分在南港展覽中心開唱,門票分為4800元(站/坐席)、3800元、2800元、身障席2400元四種,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KKTIX開賣,活動屆時還有一位台灣神祕嘉賓,粉絲可拭目以待。更多訊息可至亞士傳媒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