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TWICE在周子瑜臉上惡搞 最美臉蛋全沒了

▲子瑜臉蛋被成員惡搞。(圖/V live , 2018.2.23)
▲子瑜臉蛋被成員惡搞。(圖/V live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昨在影音平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多賢與彩瑛先是穿著睡袍跟粉絲閒聊,沒多久就拿出彩妝包在對方臉上作畫,隨後周子瑜加入聊天,卻慘遭兩人惡搞,不過三人最後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擺POSE三連拍,笑翻收看的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成員多賢及彩瑛昨晚開直播,兩人起先趴在床上與粉絲閒聊,結果彩瑛就拿出化妝包在多賢臉上塗抹,兩人越畫越起勁,最後居然在對方臉上作起畫來,不但用眉粉代替腮紅塗抹,眉毛更被畫成鋸齒狀,甚至還拿眼線當眼影畫出「歌仔戲眼妝」,成品笑翻自己也讓粉絲笑破肚皮。

▲多賢(右)彩瑛、子瑜惡搞對方的臉。(圖/V live , 2018.2.23)

在兩人玩得正起勁時,子瑜突然出現兩人直播,多賢及彩瑛直接在擁有「世界第三美」稱號的臉蛋上惡搞,但子瑜不但沒生氣,反而摀嘴大笑,額頭上還被寫上專屬TWICE粉絲名稱的「ONCE」字樣,三人最後玩性大開,不計形象擺POSE三連拍,逗趣模樣讓粉絲哭笑不得,叮嚀她們女偶像的形象還是要顧。

▲多賢(右)彩瑛、子瑜玩得不亦樂乎。(圖/V live , 2018.2.23)

▲子瑜頭上寫上粉絲名稱。(圖/V live , 2018.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