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從聽嘸變精通3國語言 秘訣大公開

▲從聽嘸變精通3國語言 秘訣大公開。(圖/公關照片)
▲從聽嘸變精通3國語言 秘訣大公開。(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每星期只花三小時,一年內竟然能同時精通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等三國語言,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VOX英文套書作者陳源發,以獨創的「音、形、義根本辨識法」,指導大學生許紋綺,同時學習英文、日文、西班牙文,原本只是為期一年的試驗教學,沒想到竟然獲得空前成功!這是自1895年甲午戰爭後,台灣學習外語最新、最有效的方法,此世界創舉的教授法、學習秘訣,在新出版的《MakeItHappen》書中,完全不藏私,公開給各界參考,也受到教育界和家長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曉多國語文的陳源發老師說:「所謂的『音、形、義根本辨識法』就是對字的音素、字素、構字、詞源、詞意的徹底認識,並且能靈活運用字首、字根、字尾的變化運用。」台大法律系學生許紋綺每星期只花三小時的時間,接受陳源發的指導,短短一年後,日文、西班牙文的程度,等同日文系、西班牙文系的科班畢業生,而英文字彙量更神速增加到六萬字。

再加上自己母國的語言–中文,許紋綺就具備有四強國語文的能力。她運用陳源發老師所教導的秘訣,從學習方法中徹底改造,一次學會法學英文、醫學英文、詞源學、構字學…等,快速精通各國語言,這個短時間內就速成多國語言的教學方法,也讓陳源發因此獲得企業界家長的青睞與信賴,並參與協助完成他的公益志業,助印英、日語教材給國內弱勢族群及受刑人,目前受惠者已超過10萬人以上。

新書–《MakeItHappen》公開發行,616頁每本480元(含郵資),今為慶祝該出版社11周年慶,買一送二,送(1)辨識法9小時記日語50音活用,送(2)英日語資優生之Best培養法。另外VOX外語戰略知音募集中,只要5000元即可擁有13本套書,並享終身免費獲得該出版社出版的所有書籍。

陳源發是國內英語辭源學及構字學權威,時常研究學習外語新方法並即時提出,也時有所箴貶,並提出批評及糾正,因此在英語教材出版界有『外語教材界李敖』之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