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抽ㄟ」兼職販毒染鄰居 警方聯手查緝捕獲

▲竹崎、民雄警分局共同聯手合作,大年初七收網查緝毒販,讓嫌疑人等6人措手不及就逮。(圖/竹崎警分局提供 )
▲竹崎、民雄警分局共同聯手合作,大年初七收網查緝毒販,讓嫌疑人等6人措手不及就逮。(圖/竹崎警分局提供 )

記者任禮清/嘉義縣報導

竹崎警分局據報監控綽號「透抽ㄟ」的吳男平時從事鐵皮屋搭建工作,但下班後卻兼職向鄰居、朋友兜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更經常邀集有施用毒品習性人在民雄鄉住處一起吸食,進而與轄區民雄警分局情資互換,於22日凌晨起展開收網行動,持搜索票至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查獲主嫌吳姓藥頭(33歲),並同時查獲蔡嫌(男,42歲)、黃嫌(男,31歲)、李嫌(男,36歲)、孫嫌(43歲)、楊嫌(男,37歲)等五名藥腳,同時在主嫌身上及住處起獲安非他命12小包(共5.89公克)、斜削吸管、玻璃球管等證物,全案將吳嫌等6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崎警分局表示,半年前接獲民眾檢舉,在縣內有名綽號「透抽ㄟ」的男子涉嫌販毒,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監控發現,綽號「透抽ㄟ」的吳男,平時看似有正當行業,從事鐵皮屋搭建工作,但下班後的兼職,卻是向鄰居、朋友等人兜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而且經常邀集有施用毒品習性的鄰居及朋友,在民雄鄉住處房間一起吸食安非他命,讓單純的社區民眾感到深惡痛絕。

竹崎警方除積極展開跟監外,並與轄區的民雄警分局情資互換,進而發現這些毒品人口大都是住在民雄鄉同村庄的鄰居,同為嘉義縣的2個分局共同合作,進行藍海整合策略,將令人厭惡的毒品趕出社區,警方挑在農曆年初七進行查緝,讓嫌疑人等6人均措手不及,殊不知法律沒有假期,警方查緝犯罪更是鍥而不捨。

竹崎警分局表示,近年來施用毒品的年齡層不斷下降,且樣式琳瑯滿目,形如魔鬼的糖果,問題一直都存在於各社區,讓多數善良民眾深惡痛絕,也深怕家人會身受其害,因此警方將持續掃蕩毒品,特別是針對各社區,務必要將毒害趕出社區,給民眾一個安心又乾淨的美好生活環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