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老師痛失愛犬 暖心小正太寫可愛信安慰

得知老師痛失愛犬 暖心小正太寫可愛信安慰(圖/寵毛網)
得知老師痛失愛犬 暖心小正太寫可愛信安慰(圖/寵毛網)

寵毛網

鄧恩是一位蘇格蘭的小學老師,她班上大多都是8~9歲的小朋友。不過最近她反而從一位小男孩身上學會一堂課,那就是真正的溫柔和善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要從鄧恩家的愛犬說起。她養了一隻黃金獵犬查理,鄧恩十分疼愛牠,也經常在班上和小朋友們提及查理的事。故事要從鄧恩家的愛犬說起。她養了一隻黃金獵犬查理,鄧恩十分疼愛牠,也經常在班上和小朋友們提及查理的事。即使小朋友們都沒有見過查理,卻都愛上這隻可愛的狗狗。



然而惡運卻降臨在查理身上。前些日子,牠突然被檢查出胸腔長了惡性腫瘤,在某個週末時,查理到彩虹橋去當了小天使。然而惡運卻降臨在查理身上。前些日子,牠突然被檢查出胸腔長了惡性腫瘤,在某個週末時,查理到彩虹橋去當了小天使。



非常傷心的鄧恩知道自己沒辦法像過去一樣正常上課,她決定老實告訴班上小朋友這個惡耗。沒想到下課時,她就收到一封信。非常傷心的鄧恩知道自己沒辦法像過去一樣正常上課,她決定老實告訴班上小朋友這個惡耗。沒想到下課時,她就收到一封信。



一名叫做卡勒姆的小男孩向鄧恩要了一張紙,用查理的名字字母描述查理是隻「頑皮、快樂、可愛、親人的、幸運的、不可思議和精力充沛」的狗狗,他還寫道,「妳的狗狗是最特別的,而牠現在到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並且正在看著妳。」一名叫做卡勒姆的小男孩在課堂上向鄧恩要了幾張紙寫成一封信,信中他用查理的名字字母描述查理是隻「頑皮、快樂、可愛、親人的、幸運的、不可思議和精力充沛」的狗狗,他還寫道,「妳的狗狗是最特別的,而牠現在到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並且正在照看著妳。」



鄧恩非常感動,她將這封信帶回家給家人看,也讓他們得到慰藉。

鄧恩的女兒說:「卡勒姆的信為我們在這個哀傷的時刻留下一些美好溫暖的回憶,很高興知道班上的小朋友們也這麼喜愛查理,即使他們從未見過牠。」鄧恩的女兒說:「卡勒姆的信為我們在這個哀傷的時刻留下一些美好溫暖的回憶,很高興知道班上的小朋友們也這麼喜愛查理,即使他們從未見過牠。」



失去毛小孩的悲傷很難被平復,但這絕對比不過他們在一起渡過的美好時光。鄧恩的學生不但學會這件事,還用這麼可愛的方式回饋給她,讓大家都覺得實在好暖心呀~而這樣的生命教育也絕對比什麼都重要!

圖/Lucie Dunne

延伸閱讀

「警察杯杯 請用我的零用錢幫警犬們買防彈背心好嗎?」

老奶奶臨終前仍掛念愛貓 留下一封信感動眾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