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恭抓蔡明恭 警察抓毒販同名同姓不同命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持有毒品遭逮,竟高喊「我要找媽媽」。(圖/示意圖/資料照)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持有毒品遭逮,竟高喊「我要找媽媽」。(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蔡明恭抓蔡明恭」!里港分局偵查小隊長蔡明恭長年肅槍、掃毒,曾榮獲上級長官多次頒獎,元月間查獲某毒蟲施用毒品,向上溯源追查後,查出毒嫌係向九如鄉綽號「權仔」所購買,為有效一網打盡,即向承辦黃彥凱檢察官報告,並申請搜索票後兵分多路,同步於九如、里港逮捕6名毒蟲與毒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間,里港分局查獲一起施用毒品案,經偵查隊向上溯源,發現毒嫌毒品來源,係向九如鄉綽號「權仔」男子購得,經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在專案人員抽絲剝繭追查下,確認綽號「權仔」即是紀姓嫌犯(74年次、九如鄉人),查出紀嫌藏匿九如鄉設據點販買安非他命,專案小組為有效掌握犯嫌同犯結構及販毒網絡,長期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向承辦黃彥凱檢察官報告,並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紀嫌住處搜索拘提,另同步在里港、九如等地逮捕蔡姓嫌犯等5名購毒者到案,專案小組在紀姓主嫌身上,當場查獲作案用手機、安非他命4包毛重2.53公克及電子磅秤等證物,全案於今(23日)依毒品罪將相關人移送屏東檢察署偵辦。

▲里港分局查獲作案使用手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及電子磅秤等證物。(圖/里港分局提供)

小隊長蔡明恭率隊前往查緝,遇到的毒嫌也叫蔡明恭,發生蔡明恭抓蔡明恭尷尬畫面,小組成員說,真是同名同姓不同命,歹路走久遇到的是蔡明恭抓蔡明恭,不禁令幹員莞爾一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