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註冊球員名單出爐 桃猿富邦僅申請46人

▲Lamigo桃猿2018春訓球服。(圖/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2018春訓球服。(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今(23)日公布4球團的申請註冊名單,其中Lamigo桃猿和富邦都僅註冊最低限度的46名球員,而中信兄弟註冊球員人數55名為4隊最多,統一則是53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今年新增「合約所屬球員」及「註銷註冊球員」,給予4球團更大的彈性調度空間。合約所屬球員可在831之前申請註冊回一軍,至於被註銷的球員本季就不能再參加一軍的比賽,僅能打二軍。

桃猿目前註冊球員46人,而合約所屬球員達12人為4隊最多,其中包括賴達官、葉家淇、劉昱言、林宗緯、張明翔、萬昭清、游朝惟、江忠垣、董子浩、黃敬瑋、陳雁風、潘耀傑等13人。

統一註冊球員53人,合約僅林子崴、林勝傑兩人;兄弟註冊球員55人,合約所屬球員有黃恩賜、謝榮豪、林明杰;而富邦註冊球員46人,合約所屬球員有郭泓志、游霆崴、吳世豪、張冠廷、張進龍、楊晉豪、吳睿勝、陳勤宗、張詠漢、陳韋奇等10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