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吃飯驚見3隻料理鼠王 他崩潰:我們一起吃宵夜

▲網友在羊肉店吃宵夜,吃飽竟看見老鼠也在享用食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羊肉店吃宵夜,吃飽竟看見老鼠也在享用食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餐廳鬧鼠災,這樣的用餐環境真令人堪憂。一名男網友在台南市某間羊肉店吃宵夜,開心吃飽後準備回家,走出店外卻看見食材櫃出現至少 3 隻活跳跳的「料理鼠王」,讓他崩潰說「原來我跟鼠哥共進宵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文表示,他今( 23 )日凌晨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吃岡山羊肉,沒想到宵夜吃完走出店外,在門口的透明冰箱櫃發現至少 3 隻「鼠哥」在裡面亂竄,小鼠們活蹦亂跳吃著食材,讓他崩潰說「原來我跟鼠哥共進宵夜」。

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說「鼠哥公司喝春酒了」、「冰箱一般是關著的,有老鼠跑進去太扯」、「那隻是料理鼠王啦」、「其實是新菜單三杯鼠肉」、「他也不會把櫥櫃關起來,明知道是開放式的,又鄰近水溝邊,難怪有人吃路邊攤會拉肚子就是這樣」、「你確定你吃到的是羊肉不是老鼠肉嗎」、「其實這種鄰近水溝馬路的飲食店,那老鼠蟑螂是抓都抓不完的!只是剛好消費者都沒看到而已...」。

此外,有熟客見狀已經向老闆反應「昨天晚上我也是要下去吃,摩托車停下來也看到老鼠在享用羊肉大餐,因為我跟老闆很熟,我也有跟她說,但基於太認識關係,最後也是買一包回來放在那邊沒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