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床底下驚見詭異「情趣用品」 網笑翻:你賺到了!

▲掀開摩鐵床底驚見「超詭異道具」,網笑翻:「你賺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掀開摩鐵床底驚見「超詭異道具」,網笑翻:「你賺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間朝夕相處,偶爾會選擇上摩鐵增添情趣,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帶著太太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怎料竟在床底下驚見詭異「情趣用品」,讓他傻眼直呼:「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為了培養夫妻間情趣,便帶著太太到汽車旅館住一晚,正當褲子脫起來準備睡覺時,口袋內的零錢不小心掉出來,不料伸手一撿,竟讓他們發現藏在床底下的駭人物品。

▲汽車旅館床底下驚見假陽具和假牙,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網友 po 出的照片中可見,一掀開床單就可看到一根又黑又粗的「假陽具」,詭異的是,旁邊還放了一副只有兩顆門牙的假牙,驚悚畫面也讓夫妻倆看了嚇喊:「請問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由於兩樣物品毫無關聯,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分開來看,我看得懂,合在一起,我不懂」、「拿小黑到南部弄假牙」、「搞不好翻床…會有個裸體女人在床下」、「除了冷掉,還剩什麼?」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你賺到了!兩顆假牙很貴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