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註冊46人 郭泓志未在其中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職聯盟今(23)日公布註冊球員名單,富邦悍將註冊球員46人為最低標準,合約所屬球員10人,僅次於Lamigo桃猿。而較令人意外的是,球隊的後援左投郭泓志並沒有被排在註冊球員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去年出賽20場,主投18又2/3局,防禦率高達6.27,取得3個中繼點及4次救援成功,戰績0勝4負;去年季後再次動刀的他,確定來不及趕上開季。

統一方面,林子崴去年原本預計是球隊先發輪值中的一員,但在上半季因為韌帶部分輕微撕裂影響投球,因此被下放二軍調整。在之前受訪時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完全康復」了,有機會能趕上春訓,但球隊仍暫時先將他擺在合約所屬名單。

而去年以380萬元簽約兄弟的黃恩賜,因為右手肘受傷,所以決定接受手術,預計復健時間為8個月,因此暫時也被擺在合約所屬球員名單之中。

合約所屬名單為中職今年所新增,目的是為了讓4球團能有更大的調度空間。名單內的球員,在8月31日前都可重新被註冊,之後就能參加一軍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