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翻存摺驚見紅包10萬 疑女友「外送」慘遭狠甩

▲新台幣兌美元8月13日早盤續貶,並貶破30.8元、貶值逾1角。(圖/NOWnews資料照)
▲新台幣兌美元8月13日早盤續貶,並貶破30.8元、貶值逾1角。(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爛男人就是要早點放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中表示,男友私自翻看她的存摺簿,發現裡頭多了 10 萬元,竟與她大吵懷疑她在「外送」接客,更認為憑什麼她的存款比較多,大罵她「小氣有錢也不拿出來讓他過的很辛苦」,女網友一怒之下提出分手「開工第一天,甩掉軟爛男,還好沒白白被糟蹋,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因自己是家中獨生女,爸媽及親戚們都很疼她,每年給她的紅包金額數目都相當可觀,但男友聽了卻始終不信「他紅包從來沒收過超過一萬為什麼我可以收到那麼多根本有鬼」,懷疑她是不是去做「外送茶」偷接客賺錢。

女網友又說,因自己還是學生、男友已年過 30 出社會工作,看到她存摺後竟認為「為什麼我明明是學生存款卻比他多」,女網友解釋那些錢都是她從小到大存下的紅包錢,卻遭男友大酸「公主病以後養不起」、「小氣有錢也不拿出來」害他過得很辛苦。

▲女網友狠甩軟爛男,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呼爽快。(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一番誇張言論讓女網友爆氣,表示兩人交往半年多從沒花過男友一毛錢,指控男友都已 30 歲了還不懂得理財「當初你說你會改,我選擇相信你,可是你變本加厲,從月光族晉升為啃老(老本)族,結果你竟然反過來怪我?」更說,男友從不為將來打算「只想拿著這筆錢吃喝玩樂,抱歉,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看不到未來」最後狠斷半年戀情。

爽快甩掉軟爛男的態度,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很好,有理智,給讚」、「讚!還沒結婚以前妳的錢只屬於妳自己,不關他的事!他自己沒實力滿足他自己是他的事,妳放手是對的」、「幹得好,給妳 100 個讚。妳有錢關他屁事」、「除了讚字,我無話可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