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SUGA曾為憂鬱所苦 喊話:其實我們都一樣

▲SUGA(左)透露曾為憂鬱所苦,如今已走出傷痛還實現夢想。(圖/防彈少年團Twitter , 2018.2.23)
▲SUGA(左)透露曾為憂鬱所苦,如今已走出傷痛還實現夢想。(圖/防彈少年團Twitter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後聲勢再漲,更受邀出席美國盛典《全美音樂獎AMAs》,成功在歐美地區奠定地位。而在名利雙收的同時,成員SUGA(閔玧其)近期就在採訪中透露,以前懷抱音樂夢時,曾被憂鬱、強迫、自閉的記憶所擾,甚至在打工時肩膀受傷的經驗,努力熬過艱難的環境才有現在耀眼的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GA在2016年8月發行個人Mixtape《Agust D》,其中收入的歌曲〈마지막(The Last)〉,歌詞就傳達出從年少時期到成為知名偶像途中所體悟到的感想,他對媒體表示,夢想跟現實中存在的隔閡、不安與壓迫「是一輩子不可密分的事實」,認為解決的方式也得花一輩子去學習,同時提到寫該詞曲的理由,就是認為困惑與苦惱時時刻刻伴隨著人生,自己只是想跟各位傳達「我們都一樣不安」,沒有因為是知名藝人就有所不同,所以邀大家一起尋找解決的方法。

▲SUGA(左)透露過去不堪的回憶。(圖/防彈少年團Twitter , 2018.2.23)

雖然作品中有著陰暗的一面,但從BTS的現況來看,他們的確以努力換來成功的美夢,SUGA就說,做音樂當歌手是預期的夢想,但出道後得到第一名,以及進軍日本、美國,甚至是作品登上Billboard排行、出席Billboard Music Awards並得獎、受邀擔任AMAs表演嘉賓等,都是他預料之外的事情,既然自己都苦熬多年實現夢想了,那麼未來要迎接、突破的難題也就沒那麼困難,更表示會繼續努力創作更棒的音樂,夢想不會停歇。

繼SUGA、RM發表個人Mixtape後,今(23)日他們經紀公司表示,J-hope也將於3月2日發行創作的Mixtape,他昨也在官方Twitter釋出12秒的預告,吸引近70萬粉絲按讚,紛紛表示期待。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以及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已在台發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Ⅲ THE WINGS TOUR~JAPAN EDITION~》台壓盤DVD將於2月27日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