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OD是真的?癡女激情脫褲 電車上當眾活春宮

▲SOD?癡女當眾脫褲,電車行進中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鏡報)
▲SOD?癡女當眾脫褲,電車行進中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OD真實上演?俄羅斯一列行進的電車上,竟出現一對男女當眾活春宮,只見女子蹲下並猛力探索男子下體,甚至脫下衣褲,直接坐上男子大腿「上下抽動」,結束後還洋溢著幸福笑容,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而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乘客通通拍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一對男女在行進的電車上當眾活春宮,全程被一旁的乘客拍下。(圖/翻攝自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電車自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車站出發,車上一對男女在行進過程中卿卿我我,先是激情熱吻,接著女子似乎耐不住慾火,竟直接蹲下並低頭替男子口交,甚至當眾脫掉衣服,坐上男子大腿上下搖動,一直到了莫斯科卡雅(Moskovskaya)站才結束活春宮,離開時 2 人臉上還露出滿足笑容。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實在太無恥」,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好奇問:「怎麼現場都沒有人上前阻止?」引發熱議;而警方則不願多做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