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祝福盧秀燕 但對手是自己

▲市長林佳龍給予立委盧秀燕祝福,指出也許盧秀燕對市政不甚了解,市府已陸續回應,也願意請同仁再向她報告。(圖/柳榮俊攝 , 2018.2.23\\)
▲市長林佳龍給予立委盧秀燕祝福,指出也許盧秀燕對市政不甚了解,市府已陸續回應,也願意請同仁再向她報告。(圖/柳榮俊攝 , 2018.2.2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對此市長林佳龍今(23)日在東勢新丁粄節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給予祝福。林佳龍表示,盧秀燕的一些指教,也許是對市政不甚了解,市府已陸續回應,也願意請同仁再向她報告。台中各項市政都已上軌道,很多市民向他說「樓仔厝起一半、師傅嘸通換!」尋求連任的縣市首長對手是自己,他會努力做出政績,讓市民更有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表示,對於立委盧秀燕的一些指教,也許是對市政推動不甚了解,市府新聞局長也都陸續有回應。例如柳川、綠川、中區再生、捷運綠線即將通車、各種招商成功,以及新設工廠公司數量全國第一,治安從吊車尾到六都第一,不管水力、交通、環境改善都是具體可見,這些都是城市蛻變的指標,也是台中成為第二大城的原因,人口超高趕北,更被CNN評為「台灣最宜居城市」。台中發展已在正確的軌道上,改變已被看見。

他強調,希望競選過程能建立在正確資訊上,才會有良性的競爭與發展。任何市政討論都應建立在真實的數字上,他會請同仁向她報告,希望大家有正確的認識跟正向的討論,讓城市因民主的競爭更美好。

林佳龍說,「樓仔厝起一半、師傅嘸通換」很多市民向他反映,他覺得這句話很傳神,是一般人對於尋求連任地方首長的期許。縣市首長任期一任4年,最多2屆,希望以8年時間,把重大建設做完,這也是當時市民的期待。許多建設需要一些時間,現在既然市政已上軌道,他希望能做得更好。

他也說,對尋求連任縣市首長,對手是自己,努力做出政績,讓市民有感,人們看的是一位市長是否勤政愛民、有願景與執行力,這些交由市民來決定。至於對手陣營,他都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