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杜忻恬使出「女女吻」絕招? 葉諾帆肺炎無力仍要唱

▲杜忻恬(右)與女舞者近距離接觸。(圖/民視提供 , 2018.2.23)
▲杜忻恬(右)與女舞者近距離接觸。(圖/民視提供 , 2018.2.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杜忻恬、黃靖倫以及葉諾帆在本周播出的民視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以歌聲決勝負。衛冕者杜忻恬搖身一變成為ROCK女王,其中一幕與女舞者臉貼臉的火辣場面,令人看了臉紅紅;而剛加入該節目的葉諾帆雖因重感冒引起肺炎,全身無力,他仍堅持上場比賽,相當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有乖乖牌形象的甜心女歌手杜忻恬,演唱台語嗨歌〈好膽你就來〉,不只成功炒熱現場氣氛,更辣翻全場。準備繼續衛冕的她,為了這次唱跳表演可說吃盡苦頭,不僅要顛覆自身的甜美形象,還需要拿出霸氣,才能詮釋到位,尤其最後要如同女王般躺在舞者背上的動作,她坦言,「我真的練習了好多遍,才抓到舞蹈老師要的感覺,真的很不容易。」

▲葉諾帆(中)肺炎無力仍要唱。(圖/民視提供 , 2018.2.23)

葉諾帆前陣子到上海拍MV竟受寒感冒,加上他曾經發生重大車禍,導致體質不好,一般感冒竟轉變成肺炎,病情相當嚴重,連上台都需要人幫忙攙扶,但有運動家精神的他,仍然堅持上場比賽,用盡全身力氣把歌曲唱完,讓評審秀蘭瑪雅直誇:「敬業一百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