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妖精》女演員爸也是狼星 強吻、開黃腔惡行全被爆

▲曹在顯遭爆強吻女性工作人員,還愛在課堂上開黃腔。(圖/韓網 , 2018.2.23)
▲曹在顯遭爆強吻女性工作人員,還愛在課堂上開黃腔。(圖/韓網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的反性騷活動「Me Too」在韓國也持續延燒,繼趙敏基、Don Malik、吳達庶後,電影《興夫》導演曹根賢也被爆出惡行,而近日播出的《Cross》主角曹在顯也遭女演員崔律今指證性侵,接著韓媒就以匿名方式說曹姓演員不但性騷擾劇組女工作人員,還會強吻對方,演藝圈性侵案件連環爆震驚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夫》導演曹根賢曾在面試選角時,對女演員言語性騷擾說:「演技不是重點,如何把男生引誘上床比較重要!」發言讓人傻眼;而曾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女星崔律今也在IG透露:「我就在等你什麼時候會被報出來!」更附上曹在顯的個人資料,間接指出他也是性侵現行犯,喊話希望變態遲早消失。

▲崔律指證曹在顯也是狼星之一。(圖/崔律IG , 2018.2.23)

曹在顯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獲獎無數,近期主演的《Cross》也正熱播中,除了演員身分,他也是慶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的教授,除了崔律的爆料,今韓國媒體又用匿名的方式透露,說曹姓教授也曾騷擾劇組女工作人員,會強吻以及提出按摩要求,此外還有學生爆料,說該教授也曾在課堂上公開討論性話題,說:「我跟某某交往的話,我們會牽手、接吻跟做愛。」荒謬言論讓她放棄課程,網友種種對比後認為該教授正是演員曹在顯,但他否認犯行,卻在事發後表示會辭演新戲。

曹在顯遭爆出狼行後,他經紀公司表示不認識崔律,正在了解事情真相,至於《Cross》是否確定換角?劇組表示等他發表聲明後再做決定。而他的女兒正是演過《舉重妖精金福珠》、《Go Back夫婦》等夯劇的演員曹惠晶,在爸爸爆出新聞後,她也立刻關閉IG留言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