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孝利愛夫成痴 「肉麻行為」拍成節目閃瞎觀眾

▲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常在節目中放閃。(圖/東森戲劇 , 2018.2.23)
▲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常在節目中放閃。(圖/東森戲劇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因為《孝利家民宿》跟《尹食堂》的成功,近期也推出第二季在韓熱播,兩個節目不約而同找來大明星在海島開啟民宿及餐廳,不僅讓觀眾一窺藝人們私底下的一面,還能透過節目了解韓國美食及海島風光,療癒又輕鬆的題材大獲好評。擔任《尹食堂》主廚一職的靈魂人物尹汝貞,則笑說如果演出綜藝,對演技會加分不少,但自己只不過是被羅PD(羅䁐錫)騙來的,卻因此迎來人生的全盛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繼《花漾爺爺》、《一日三餐》後受到大眾歡迎,這次再出奇招,找來有韓國「梅莉史翠普」之稱的尹汝貞、老班底李瑞鎮、氣質女星鄭有美及國民爺爺申久,飛到印尼有名的潛水聖地「德拉娜安島」開韓食餐廳,在籌備會議中,所有人都不知道未來將要面對多艱難的挑戰,鄭有美甚至傻氣地問:「我是不是負責洗碗就好啦?」沒想到卻是要他們在陌生環境負責餐廳的所有運作,從食材準備、烹調、訂價、服務等工作,通通都得自己來。

▲影后尹汝貞(左)因《尹食堂》知名度再漲;鄭有美節目中呆萌舉動也融化不少粉絲。(圖/東森戲劇 , 2018.2.23)

直到開店第一天,他們就面臨餐廳被迫拆除的窘境,困難重重的過程,讓一向信心滿滿的羅PD於拍攝結束時,在機場對尹汝貞坦言:「這次真的完蛋了!」尹汝貞半開玩笑、半安慰地說:「你也該搞砸一次看看啦!」但節目播出後,受到熱烈歡迎,尹汝貞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尹食堂》儼然成為自己的代表作,讓她相當虛心地表示:「人生過了70歲,才迎來的全盛期,我會不會過勞死啊?」逗趣的發言,讓人不僅莞爾。

此外,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自2013年與音樂家丈夫李尚順結婚後,一直隱居在濟州島,這次透過《孝利家民宿》首度公開自己婚後的生活,第一個挑戰就是獲得丈夫的同意,她透露直到開拍前夕,老公都還在掙扎當中,但兩人萬萬沒料到,李尚順愛妻又溫柔的形象,為他贏得「國民丈夫」的稱號,就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因此大受感動,驚覺大男人主義已經過時,是時候改變了。

▲IU是《孝利家民宿》的工讀生。(圖/東森戲劇 , 2018.2.23)

原本個性害羞的李尚順,也被老婆李孝利爆料,在節目播出後,常常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觀看網友的評論,讓她覺得十分有趣,兩人甜蜜又樸實的婚姻生活,讓前來應徵工讀生的IU好羨慕,李孝利也自爆:「看了節目才發現,我是這麼地愛我老公,而且我們好肉麻喔!」不經意放閃的發言,再次令人感受到「李氏夫妻」的恩愛程度。《孝利家民宿》自2月24日起每周六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尹食堂》則是2月25日每周日11點同頻道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