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微體ADR掛牌 市場估最快Q1底有機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生技廠台微體 (4152-TW) 在過年期間已送件申請存託憑證 (ADR) 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初次上市,對於上市時間及價格,總經理葉志鴻今 (23) 日表示,因為交易制度不同,因此還無法確定,但希望越快越好。市場人士則預估,由於申請後有 2 周靜止期,因此最快也要到第 1 季底才會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志鴻表示,ADR 在送件後還要再進行 roadshow(法說會) ,接下來才會是再進行認購動作,因此價格要看市場認購意願程度,時間也還沒有明確定案。

葉志鴻指出,之所以申請到美發行 ADR,主要原因是公司臨床跟未來市場都在美國,如果有掛牌就可以先行打品牌知名度,有利於後續的銷售通路快速建立。

至於藥品進度,葉志鴻表示,明年有 4 個產品會進入樞紐性試驗,包括 TLC599、TLC399、TLC178 及 TLC590。其中 TLC599 是控制關節炎疼痛長效緩釋非鴉片類藥物,TLC590 則是後疼痛控制用藥,商用化速度可能最快。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