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風暴2》施名帥創作默片 獲倫敦獨立影展導演獎

▲施名帥(右)和林宗儒共同創作《少年小鬼我在路上》,勇奪導演獎。(圖/北申國際,2018.02.23)
▲施名帥(右)和林宗儒共同創作《少年小鬼我在路上》,勇奪導演獎。(圖/北申國際,2018.02.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藝人施名帥與北藝大畢業的導演好友林宗儒,共同創作的短片《少年小鬼我在路上》,過年期間傳來好消息拿到導演獎。該影展由米蘭、尼斯、倫敦、馬德里、阿姆斯特丹聯合策展,世界各國共有14名導演入圍,最終是由台灣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只有導演拿獎,但施名帥說:「跟好朋友一起創作、入圍、參展已經是很開心的事情了。這是一部童趣色彩濃厚、音樂性強烈的默片作品,能得到這樣的肯定,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與幸運!」

施名帥也因此在過年期間赴英參加頒獎典禮,他興奮表示:「我們在英國看了幾個表演都很難忘,特別是在影展上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跟世界各地的影人交流,大家彼此鼓勵,交換對電影及戲劇的觀點,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施名帥親赴倫敦參加頒獎典禮。(圖/北申國際,2018.02.23)

此行也是施名帥首次踏上英國倫敦,他興奮地在街道上拍照,並且表示自己在玩「刺客教條」(ps4的遊戲),就已經來過工業革命時的倫敦了。從小愛聽故事、熟讀許多劇作的施名帥,也覺得倫敦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無論從莎士比亞到哈利波特,或從歌劇魅影到福爾摩斯,簡直就是他的朝聖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