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入伍倒數4天 YG派勝利當老大管旗下藝人

▲專治公司的頭痛人物。(圖/Netflix , 2018.2.23)
▲專治公司的頭痛人物。(圖/Netflix , 2018.2.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繼熱門選秀節目《WIN: Who is next?》、《MIX & MATCH》成功捧紅WINNER、iKON後,YG娛樂又將推出新綜藝《YG FSO》,以新成立的「未來策略辦公室」部門來專治公司的頭痛人物,再用情境喜劇模式來窺探BIGBANG成員勝利與各個不合群成員之間的互動,重拾他在公司的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勝利及劉秉在主持的《YG FSO》將推出8集情境喜劇,而YG旗下藝人皆以嘉賓方式參與,包含大聲,Dara、WINNER、iKON、BLACKPINK、李宰鎮等人,華麗陣容讓粉絲直呼期待。

▲《YG FSO》將由YG旗下藝人擔任嘉賓。(圖/Netflix , 2018.2.23)

BIGBANG繼T.O.P.當兵後,隊長GD及成員太陽也將陸續入伍,團體活動會有好長一段空窗期,而BIGBANG又是YG主要的金錢支柱,少了三位團員,勝利及大聲只好以不同方式與VIP(粉絲名)見面,也因為BIGBANG短期內不會合體亮相,昨他們特地為GD舉辦入伍歡送派對,在IG上秀出難得的五人大合照,並寫下「BIGBANG FOREVER」,感動不少粉絲,喊話會一直等到他們回歸那天。

▲GD本月27號入伍,昨合體BIGBANG開趴。(圖/phillip_paradise IG , 2018.2.23)

《YG FSO》由導演朴俊秀執導,編劇則是曾參加過《SNL Korea》的金珉碩負責,朴俊秀表示:「我們相當積極地製作這齣新節目《YG FSO》,更熱切期待在全球190個國家播出,並呈現更多高品質的娛樂內容滿足廣大觀眾。」Netflix國際原創影集副總裁Erik Barmack也說:「很高興能與YG Entertainment公司及BIGBANG成員勝利共同合作並製播這齣情境喜劇,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努力,為全球觀眾創造更多來自韓國的優質內容。」該節目將由Netflix獨家播出。

▲搞笑藝人劉秉在(中)也是該節目主要人員之一。(圖/Netflix , 2018.2.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