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發行百檔以上權證 提供投資人更多樣化選擇

▲麥格理權證正式發行上櫃權證,標的涵蓋環球晶\\(6488\\),穩懋\\(3105\\) ,…等21檔熱門上櫃標的交易。 (圖/公關照片)
▲麥格理權證正式發行上櫃權證,標的涵蓋環球晶\\(6488\\),穩懋\\(3105\\) ,…等21檔熱門上櫃標的交易。 (圖/公關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1月中旬盛大進入台灣權證市場的麥格理權證,也正式發行上櫃權證了!涵蓋了近期交易熱絡的元太(8069),環球晶(6488),穩懋(3105) ,…等21檔上櫃標的,於2月1日掛牌交易。 此舉不僅提供投資人更多樣化權證選擇,並且推升麥證(麥格理權證)發行檔數,預計到新春過年前後,在市場上流通的麥證可望上看300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格理權證於1月中旬順利掛牌上市,至今已發行兩百檔以上權證,旋即獲得投資人青睞,目前市場熱門標的台積電權證,交易量最好的前3檔中就有2檔是麥證,交易熱絡的前3檔欣興權證前2名,也是麥格理發行的權證。做為台灣唯一一家外資權證發行商,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副總經理虞逸真表示,麥格理看好台灣權證市場的發展潛力,尤其現在台股指數持續創新高,將使權證蓬勃發展。透過麥格理的上櫃權證,希望提供投資人更多樣化選擇,用小資金就可以參與萬點股市行情。

首推價格矩陣 投資人不用再擔心隱含波動率

麥格理證券進軍台灣,還帶來全台唯一股市與權證價格的連動系統:價格矩陣!價格矩陣實際上是一個透明的權證與股價的價格對照表,直接連動到交易系統,向投資人精準揭露當天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的合理參考價。投資人可以看到五日內完整的權證委買價,價格全透明,也讓投資人更放心、安心的交易麥格理權證。

三大品牌承諾 與各家券商共同合作做大台灣權證市場

麥格理證券的三大品牌承諾,其中之一公開透明的報價,投資大眾可透過價格矩陣親身體驗;另外優異先進的造市系統,提供充足的流動量,緊密的報價,也令投資大眾耳目一新。無怪乎一上市就衝上熱門權證排行榜,同時也帶動各家券商的權證交易量,朝向一起把台灣權證市場做大的願景前進!

另外,現在訂閱麥格理權證電子報,只需填寫Email,無需加入會員,還可以抽iPhoneX!

▲麥格理品牌正式上市,訂閱電子報再抽iPhoneX!深入分析股市及產業脈動,輕鬆掌握理財趨勢,結合優異的造市系統,為您點亮財富新方向!(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