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補強長打火力 皇家簽下前藍鳥強打

▲Michael Saund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Saund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今年自由市場上流失多名球員的堪薩斯皇家,在今(24)日選擇和前藍鳥強打外野手「上校」Michael Saunders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以此彌補球隊長打火力上的不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unders在2016年賽季威風八面,繳出.253/.338/.478的打擊三圍,敲回24轟、掃回57分打點,該年他也入選美聯明星隊,達到個人生涯的巔峰。

但下一個球季他很快就被打回原形,打擊率掉到2成左右不說,全壘打和打點也全面下滑,只有6轟、21分打點,他也在該季季中轉戰費城人。

外界一般預期Saunders這一季以替補身分出戰的機率比較大,但他還要先和Alex Gordon、Cody Asche、Jorge Bonifacio、Tyler Collins、Paulo Orlando等人來競爭這個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