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春訓亮相 「在洋基比馬林魚好」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洋基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今(24)日首度穿著洋基的條紋球衣,在大聯盟春訓賽登場,他表示,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在去年底從馬林魚被交易至洋基,今天在洋基對上老虎的春訓賽登板,此役他鎮守右外野、打第2棒,1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最後洋基以3:1擊敗老虎。

「真的非常有趣,我現在還尋找節奏,這真的是美好的一天。」Stanton説。

被問到洋基初亮相和過去在馬林魚的差別時,Stanton表示,「這次的經驗比較好,因為比較興奮,我真的迫不及待打這場比賽,即使是春訓賽,但球迷們都想看洋基今年有什麼能耐,這就是差別最大的地方。」

除了Stanton以外,今天也是洋基新任教頭Aaron Boone執教後的首戰,他表示,自己對於今天的比賽非常興奮,跟很多人一樣,看到Stanton在賽場上,真的非常期待今天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