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爺爺喜歡帶小孩 收容中心為牠徵求中途小貓!

貓爺爺喜歡帶小孩 收容中心為牠徵求中途小貓!(圖/寵毛網)
貓爺爺喜歡帶小孩 收容中心為牠徵求中途小貓!(圖/寵毛網)

寵毛網

加拿大一間名為TinyKittens的收容中心有一隻貓爺爺梅森,原本牠是生活在街頭的街貓,但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好,志工便決定將牠安置到中心裡安養天年。大半輩子都在外面討生活,梅森並不親人、野性極重,但沒想到志工帶回一窩小貓後,竟然觸發了梅森的滿腔父愛,牠不但主動親近小貓,還會幫忙照顧牠們。而就在小貓們一隻接一隻被領養走之後,梅森就經常自己一隻貓失落地縮在沙發上。於心不忍的志工們便決定上網為牠徵求小貓來中途,希望讓這位喜歡帶小孩的貓爺爺在最後的日子裡能夠過得更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爺爺梅森大半輩子都在街頭生活,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疤。現在牠年紀大了,還有腎臟病,志工便將牠安置到收容中心裡安養天年。貓爺爺梅森大半輩子都在街頭生活,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疤。現在牠年紀大了,還有腎臟病,志工便將牠安置到收容中心裡安養天年。



原本野性很重、天涯一匹狼似的梅森,在看到志工帶回來中途的小貓後,竟然父愛模式全開,不但會主動親近小貓,甚至還會幫忙照顧牠們!原本野性很重、天涯一匹孤狼似的梅森,在看到志工帶回來中途的小貓後,竟然好爸爸模式全開,不但會主動親近小貓,甚至還會幫忙照顧牠們!從此志工們帶回來的小貓咪,全都交給梅森幫忙帶!



然而可愛的小貓很快地就一隻接著一隻被領養走了,又剩下梅森爺爺自己孤獨一隻貓。然而可愛的小貓很快地就一隻接著一隻被領養走了,直到最近,收容中心裡真的已經沒有任何小貓咪了,梅森爺爺感到非常失落,常常自己綣縮在沙發上。



不忍心看到梅森這麼失落,志工們便罕見地上網徵求中途小貓。他們在PO文中寫道:「梅森喜愛小貓勝過這世界上的任何東西,牠已經幫忙帶了好幾窩的小貓,不但幫牠們清理身體,最重要的,牠還會傳授一些爺爺才懂的為貓之道給這些小朋友們!」不忍心看到梅森這麼失落,志工們便罕見地上網徵求中途小貓。他們在PO文中寫道:「梅森喜愛小貓勝過這世界上的任何東西,牠已經幫忙帶了好幾窩的小貓,不但幫牠們清理身體,最重要的,牠還會傳授一些爺爺才懂的為貓之道給這些小朋友們!」



梅森因為有腎臟病,未來還能活多久也說不準,志工們希望能在牠最後的日子裡,滿足牠含飴弄孫的願望。梅森因為有腎臟病,未來還能活多久也說不準,志工們希望能在牠最後的日子裡,滿足牠含飴弄孫的願望。



志工表示:「請放心將小貓交給我們,我們會確保牠們的健康,而梅森則會教導牠們身為一隻貓該學會的事。等到小貓們長大一些後,我們也會負責幫牠們找到一個永遠的家!」志工表示:「請放心將小貓交給我們,我們會確保牠們的健康,而梅森則會教導牠們身為一隻貓該學會的事。等到小貓們長大一些後,我們也會負責幫牠們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貓咪有許多事都是靠著經驗傳承學習而來的,例如狩獵和上廁所蓋砂等等。太早離開貓媽媽的小貓因為沒有成貓在身邊,很可能會導致許多問題行為,因此有梅森這樣的成貓幫忙帶的話真是太好也不過了!希望他們能夠成功徵求到許多小貓,讓貓爺爺梅森能夠繼續快樂帶小孩!

來看貓爺爺和小貓的可愛影片:



圖/tinykittens

延伸閱讀

貓媽媽帶小孩累到不想面對 幸好有狗狗好友幫忙!

這款褓母哪裡找 會幫忙帶小孩的喵星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