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面臨韌帶重建手術 哈尼威爾:我會谷底反彈

▲Brent Honeyw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ent Honeyw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坦帕灣光芒潛力新秀投手Brent Honeywell(哈尼威爾),右手尺骨附屬韌帶撕裂,目前找到的方法是進行Tommy John手術(韌帶重建手術),對此Honeywell表示,自己會從谷底裡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選為百大新秀第12名的Honeywell,在美國時間周四的投打練習中受傷,初步診斷只是前臂不適,後來球隊安排進一步的檢查,發現是右手尺骨附屬韌帶撕裂。

Honeywell表示,很多人對這個傷勢不了解,其實這是發生跟不會發生的問題而已,就是一顆球而定,「我在面對Wilson Ramos時的第一顆球,聽到了「啵」的一聲,這個傷勢有時候是沒辦法避免的。」

Honeywell可能面臨韌帶重建手術,對此他表示:「這真的很讓人失望,有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但我會從谷底裡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