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全鎮灑下「櫻花雨」 寶友故事藏滿洋蔥暖哭網

▲雲林北港鎮寶友們為紀念大哥,在各補給站灑遍櫻花。(圖/翻攝自「Dcard」)
▲雲林北港鎮寶友們為紀念大哥,在各補給站灑遍櫻花。(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櫻花盛開的季節,近日雲林縣北港鎮也下起一場暖心的「櫻花雨」。一名男網友在去年暑假加入北港鎮寶可夢群組,其中有名熱情的大哥常指導大家作戰、一同度過難關,日前輾轉得知大哥因病逝世,寶友們特別於公祭當日,讓北港鎮所有補給站灑遍櫻花雨紀念大哥,溫暖舉動感動數萬網友,直呼「有洋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網路平台「 Dcard 」上透露,當時加入一個約 500 人的寶可夢群組,與大哥在抓洛奇亞的時初次相遇,大哥真的超熱心,在打頭目戰時,只要人不夠定會找人幫忙、指導作戰策略、給予大家歡樂「每次都想,人不夠時看到大哥來就放心了,堪稱是精神指揮也很照顧我們」。

不過,男網友卻在近日輾轉得知大哥因不敵病魔當了天使,為紀念大哥,寶友們在 22 日公祭當天全數出動,自發性在北港鎮每個補給站撒下櫻花雨「分區這 8 個我撒、那 4 個我撒,大家冒著雨騎著車撐著傘,把一個個補給站手動開了櫻花」,並在大哥的住家申請補給站,而大哥生前最愛的寶可夢「班吉拉」也很有默契地出現在各道館上,即使寶友陣營不同,但與大哥打頭目戰所建立的情誼早已堅不可摧,在此刻展露無疑「大家希望大哥回來北港鎮抓寶走走,這充滿正義與溫情小鎮」。

文章最後,男網友打開手機看見滿滿櫻花雨,感嘆一個遊戲讓許多人團結一致、人與人之間的網絡更有溫度,使一個虛擬世界充滿溫馨「你看,北港鎮下櫻花雨了,意義非凡且美麗」、「北港這小鎮,全盛時期也沒全下過櫻花雨,雖然是小鎮補給站離得較遠,但都開了滿滿的櫻花,直到凌晨還有人顧」。

▲大哥的家人努力替大哥抓寶,完成大哥遺願。(圖/翻攝自「Dcard」)

故事曝光後,大哥的親屬也在留言區回應,指出大哥因為寶可夢遊戲獲得很大力量「生了重病卻不曾看他喊痛,每天還是很開心的去抓寶,一回家就會跟我們分享他今天又抓到什麼了」,但直到當天使了都無法如願抓到「超夢」,大哥逝世後由親屬在近日打開遊戲,發現大哥終於獲得抓「超夢」的入場卷「我們一定會幫他抓到超夢的!我想他一定也會很開心」。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櫻花有洋蔥味」、「看完真的哭不停,好感人的故事」、「洋蔥!希望大哥在另一邊也玩的開心」,一名大哥親屬的友人也說「謝謝你

,我是這位大哥姪女的同學,今天他很安詳的跟著主耶穌去了,昨天收到 VIP 卡 ,他的兒子女兒都很高興,謝謝大家這麼愛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