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綠悅 新產品將上市 狗年開盤以來上漲1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 BOPA(雙向拉伸尼龍)薄膜生產廠商綠悅 (1262-TW) 在調整產品結構後,電池鋁塑膜用的新產品 sPHA 薄膜可望於近期正式出貨,激勵股價在新春開紅盤以來獲成交量能遞增推升,23 日收盤價 62.4 元,綠悅股價狗年開盤以來上漲 17.5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悅第 1 季進入 BOPA 市場需求的淡季,該公司 1 月營收為 5.4 億元,月增 2.09%,為 9 個月來新高,但年減 9.11%,該公司主要出貨價量與去年 12 月大致相同。綠悅目前致力於磁懸浮一 - 二線生產線調整,提高複合式產品出貨量,其中用於鋰電池鋁塑膜的新產品 sPHA 薄膜並可望於近期正式出貨。

綠悅股價 23 日收在 62.4 元,成交量 4587 張,明顯超越 5 日及 10 日均量,形成量先價行的走勢,KD 值在低檔交叉向上,如能維持人氣不輟,股價將向上挑戰 76.8 元的前波高點。

綠悅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