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校園!學長約砲大一女做評鑑 秀「原味內褲」炫耀

▲學長約砲大一女做評鑑,還秀出「原味內褲」炫耀。(圖/翻攝自太陽報)
▲學長約砲大一女做評鑑,還秀出「原味內褲」炫耀。(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洲當地相當知名的學府澳洲雪梨大學( University of Sydney ),近來校內竟傳出有男大生對大一新進女學生進行「性方面評比」,男學生甚至還秀出原味內褲對外炫耀,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能夠進入澳洲雪梨大學就讀的學生都是菁英,近日校內的聖約翰學院( St John’s College )卻傳出,每年 3 月,大一女學生被迫成為學長的「賣肉市場」,學長約砲大一女學生,再一一評比,做出「正妹學妹好感度」,並票選出學長心目中最「能幹」的 5 名大一女學生。

▲學長約砲 60 名大一女學生做評鑑,並挑選出最「能幹」的前 5 名。(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僅如此,還有學長在約砲後,手握學妹的「原味內褲」大肆炫耀,據了解本屆共有 60 名新進女學生被評鑑,一名成功擠進前 5 名的學妹表示,她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自己成為學長們的新寵兒,得到男性們的愛戴,還有學長對他說:「妳成為 5 大正妹學妹了!今晚要小心!」校園內不斷吹起不良歪風,顯然在新一代的思維,這種校園文化已經是見怪不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