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第一人戴維斯超狂數據 鵜鶘1分氣走熱火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今(24)日主場作戰面對熱火,雙方激戰戰到一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重回熱火懷抱的Dwyane Wade在最後連拿4分一度扭轉戰局,不過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全場繳出45分17籃板5抄截5火鍋,超猛數據成為NBA史上第一人,幫助鵜鶘以124:123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前三節熱火都取得小幅度領先,第四節開始還有5分領先,鵜鶘在正規賽尾聲打出一波8:0的攻勢將比數反超,剩下不到1分鐘,熱火成功抄截Wade買到犯規2罰全中追平,但Davis跳投要回領先,不過球權轉移Goran Dragic搶籃板第一時間補進,熱火再度追平雙方進入延長。

延長賽同樣激烈,比賽陷入膠著,Wade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先是騎馬射箭投籃拿下2分,再後仰跳投將比數反超,可惜最後一擊不中,鵜鶘靠著Davis和Jrue Holiday聯手灌籃又切入,最終鵜鶘1分氣走熱火。

一哥Davis今日好表現讓隊友盛讚像是在打電腦遊戲一樣猛,也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場能夠得到45分10籃板5抄截5火鍋的球員,Davis表示為了挺進季後賽相當拼命,「2隊都在競爭進入季後賽,我們就是在戰鬥。」

同樣表現亮眼的Holiday攻下29分,外帶7籃板9助攻為準大三元,替補出賽的Ian Clark貢獻21分。此役過後鵜鶘收下4連勝,以5成52勝率暫居西區老8,距離第9的快艇有1場勝差。

熱火則是苦吞3連敗,還維持在東區第8名,此役以Dragic攻下30分9籃板8助攻最為出色,Hassan Whiteside繳「雙十」19分16籃板,Wade貢獻16分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