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學博覽會登場 軍事院校專區提供就讀資訊

▲ 2018大學博覽會臺北場次24日在啟動願景球後正式開跑。(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 2018大學博覽會臺北場次24日在啟動願景球後正式開跑。(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臺北24日電)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日在臺北、臺中及高雄同步登場,近百所海內外大學參展,國軍開設「軍事院校專區」,並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學子踴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場次上午在臺大體育館展開,由陸軍專科學校戰鼓隊揭開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參與活動的各校校長依序上臺為學校簡介;其中,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歐陽少將表示,軍校的教育與時代俱進,學子與家長們在軍校的教育及生活管理上都可以放心,開創不凡的求學、求職生涯。

 博覽會中,由國防部規劃的軍事院校專區,現場安排陸海空三軍官校、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理工學院、管理學院)、國防醫學院、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以及陸軍專科學校優秀學生分享就學心得,讓有意報考軍校的學子,能透過面對面的諮詢服務,深入了解各軍校的教育內涵及軍旅生涯規劃,為青年學子解答疑惑,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此次活動為期兩日,從上午10時到下午6時,在臺北(臺大綜合體育館)、臺中(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同步舉行,學子、家長皆可免費參觀,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