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雙槍斷爵士11連勝 米契爾:捲土重來

▲Damian Lillard(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mian Lillard(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拓荒者今日客場挑戰賽前11連勝爵士,靠著「雙槍」CJ McCollum和Damian Lillard合力砍下團隊一半分數50分,以100:81大勝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所領軍的爵士,終結爵士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兩隊在首節打得難分難捨,拓荒者以31:30微幅領先,只不過接下來的三節,拓荒者成功的防守封鎖了爵士的進攻,三節都各僅拿下17分,拓荒者穩紮穩打分數持續進帳,第三節開始就拿到雙位數領先,比賽勝負早早已定。

拓荒者「雙槍」McCollum攻下全場最高26分,Lillard貢獻24分,賽前Lillard還在社群網站放上和Russell Westbrook於全明星賽時的合照,寫下「交流才是關鍵。」Lillard本季場均26.1分,得分能力不遜於Westbrook的場均25.4分。

賽前獲頒灌籃大賽冠軍獎盃的Mitchell今天拿到爵士最高21分3籃板,賽後也PO出比賽照激勵人心,「我們會捲土重來。」中鋒Rudy Gobert貢獻15分9籃板4阻攻,Joe Ingles挹注12分。

同為西區的2隊,此役過後拓荒者收穫2連勝,以33勝26敗排在第7,僅領先今天同樣贏球的第8名鵜鶘0.5場勝差。爵士終止11連勝後,則是以30勝29敗排在第10,想挺進季後賽還需要一番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