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獻計「絲襪套頭夾紅包」 反被整得慘兮兮

▲胡瓜絲襪套頭夾紅包。(圖/民視提供,2018.02.24)
▲胡瓜絲襪套頭夾紅包。(圖/民視提供,2018.02.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綜藝大集合》到彰化溪湖錄製節目,開場胡瓜就表示要先送紅包給大家,但他笑說:「我的紅包哪有這麼容易拿?」便要大家以「絲襪套頭」用筷子夾紅包,夾到最多紅包的就給獎金。平時貴為過關機器的魔王郭忠祐,卻始終無法成功夾到紅包,也讓胡瓜笑虧:「難得看到郭忠祐這麼認真玩一個遊戲還玩不好的,我想的這個遊戲也讓過關機器認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有兩位鄉親媽媽竟然衝出來說要挑戰瓜哥!讓胡瓜大驚失色,阿翔趁機說:「瓜哥,人家媽媽難得看到偶像,要跟你玩很合理!」最後胡瓜只能乖乖戴上絲襪夾紅包,但胡瓜因視線受阻始終夾不到紅包,也讓一旁的觀眾笑得樂不可支!胡瓜也笑說:「這個絲襪真的有夠緊!紅包有夠難夾!剛剛在夾的過程,還一直聽到旁邊媽媽笑得很大聲!但沒關係我們媽媽開心就好!」

▲胡瓜想出用絲襪套頭夾紅包,頗有難度。(圖/民視提供,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