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終於回歸 蘭德爾繳大三元慶湖人主場9連勝

▲Julius Rand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lius Rand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因膝傷休戰了15場的湖人話題新秀「球哥」Lonzo Ball今(24)日終於迎來回歸,表現可圈可點,不過隊友Julius Randle更亮眼完成本季第1、生涯第5次「大三元」,加上團隊突破5成的高命中率,終場湖人以124:102大勝小牛(獨行俠),笑納主場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湖人強勢開局打出一波23:5的攻勢,首節結束就以32:17領先多達15分,接下來的二、三節湖人也沒有放鬆都砍下至少30分,雖然小牛在第三節靠三分球追分但分數相差太大,仍無力回天,最後湖人也換上替補陣容練兵結束比賽。

湖人今天全場48分鐘都保持領先,是本季首次,團隊一共7人得分上雙,新援Isaiah Thomas從板凳出發攻下次高17分,Brandon Ingram攻得15分9籃板,初回歸的Ball替補出賽17分鐘貢獻9分,外帶7籃板6助攻。

對於回歸Ball自己也相當開心,不過他透露在做右側滑動的動作時,左膝仍有些不適,明日出戰國王比賽將休息,但他也表示已被告知膝蓋狀況不會惡化。

小牛今天全場三分球42投19中,比較兩分球49投18中還要多出1顆,整體投籃命中率僅40.7%遠低於湖人的51.6%,籃板方面也搶輸湖人,全部抓下29個,進攻籃板更是只有3個,不敵湖人總共62個。

小牛精神領袖Dirk Nowitzki今天出賽20分鐘貢獻11分,生涯總出賽時間來到50122分鐘,超越Jason Kidd上升到歷史第4位。今年6月將滿40歲的他對於退休表示,「去年夏天簽了2年合約,本季我只缺席1場比賽,下季我還想接著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