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補強投手 1.2億簽左投里瑞安諾

▲Francisco Liri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rancisco Liri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補強投手戰力,以1年400萬元美金(1.2億元新台幣),簽下投手左投Francisco Liriano(里瑞安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合約附帶有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若是Liriano在今年能夠拿下賽揚獎或是救援王獎項,將會有2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34歲的Liriano,去年球季戰績6勝7敗,防禦率為5.66,在藍鳥隊曾先發出賽18場,後來被交易到太空人,後援出賽20場,他12年的大聯盟生涯戰績102勝99敗。

老虎隊總管Al Avila表示,目前還沒決定Liriano會擔任先發還是從牛棚出發,「Liriano告訴我們他可以先發,但球隊需要他在牛棚也可以隨時待命,很高興能夠補強這個具有經驗的選手」Avila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