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波爾重回先發 上場時間設限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宣布,超級新人「球哥」波爾(Lonzo Ball)傷癒歸隊,重回先發陣容,不過上場時間有限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身為2017年選秀會榜眼,「球哥」自從1月13日對達拉斯獨行俠之戰扭傷左膝後,缺陣15場比賽,終於在今天主場對獨行俠的比賽歸隊。今晚也是湖人在明星賽後首戰。

不過球隊同時宣布,將對波爾的上場時間做出限制,而且暫時不會讓他連續出賽。

波爾是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明星球員,受傷之前在NBA的36場出賽,平均每場得10.2分、送出7.1次助攻、抓7.1個籃板。

波爾這次歸隊,一起在場上打拚的隊友已經大不相同。湖人隊在交易截止前送走了前鋒南斯二世(LarryNance Jr.)、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從騎士換來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前鋒佛萊(Channing Frye)及首輪選秀權。

湖人目前戰績23勝34敗,在西區排名第11。(譯者:林宏翰/核稿:何宏儒)107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