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克恩三世先發 猿隊再見失誤敗給起亞虎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24)日和韓職起亞虎二軍進行熱身賽,此役形成打擊戰,起亞二軍在9局下靠著再見失誤,以10:9擊敗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派出克恩三世擔任先發投手,第2局起亞虎二軍找到突破口,吳俊赫觸身球上一壘,發動盜壘成功,再靠著隊友2次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攻下第1分,克恩三世投2局被敲1支安打、2次保送、投出1次三振。

5局猿隊發動反攻,梁家榮、詹智堯獲得保送,林立的安打為猿隊打回第1分,藍寅倫獲得保送猿隊攻佔滿壘,林泓育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猿隊將比分追平。

5局下猿隊派出王溢正登板,雖然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擊出三壘安打,不過他接下來連連續抓下3個出局數,沒讓對手得分。

8局上結束猿隊以9:8領先起亞二軍,Lamigo派出終結者陳禹勳登板,他雖然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但被吳俊赫擊出安打,對申範秀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又發生暴投,讓對手攻佔一、三壘,這時金柱亨補上安打,送回三壘隊友,起亞將比分追平。

9局猿隊換上朱俊祥,他被吳晸煥、柳丞鉉連續擊出安打,對金夕煥故意四壞,起亞虎二軍攻佔滿壘,吳尙燁擊出三壘方向反彈球,猿隊守備發生瑕疵,成為再見失誤,起亞二軍險勝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