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民眾運動風氣 中市府設康健體驗示範點

▲經發局設康健體驗產業示範據點,提高大眾運動風氣。(圖/經發局提供 , 2018.2.24\\)
▲經發局設康健體驗產業示範據點,提高大眾運動風氣。(圖/經發局提供 , 2018.2.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台中市康健體驗產業發展計畫」,今年已邁入第三年,為讓民眾更認識台中康健體驗產業,經發局今年在草悟廣場地下一樓的「慢聚落」,以自行車及運動健身器材為主軸,規畫康健體驗產業示範據點,即日起至108年10月,規劃不同主題的康健體驗活動,期盼提高大眾運動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發局今(24)日在草悟廣場慢聚落舉辦康健體驗產業示範據點開幕活動,現場規畫「康健體驗運動生活市集」,推出綠能自行車運具騎乘及瑜珈兩項活動供民眾體驗,盼活絡地方康健體驗產業。

▲現場推出綠能自行車運具騎乘及瑜珈活動供民眾體驗(圖/經發局提供 , 2018.2.24)

經發局表示,自行車及運動健身器材為台中兩大優勢特色產業,為讓民眾體驗台中在地優質康健產品,經發局規畫示範據點,以展示、體驗、銷售三位一體方式建置體驗場域,並依產品訂定不同體驗主題,藉以找出產品別與民眾屬性,協助業者找出最佳銷售模式。

經發局指出,示範據點合作對象包括財團法人自行車研究發展中心、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協會、合曼實業有限公司、環航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世盛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康健體驗業者,希望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球類、瑜珈、運動紡織品及自行車等運動健身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