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門告別式等不到親兒 余天痛批「不應該」

▲乾德門告別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2.24)
▲乾德門告別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2.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乾德門(乾爸)於本月5日病逝,享年74歲,家屬於今(24)日舉行告別式,現場也播放一段乾爸的追思影片,包含過去曾演出的《麻辣鮮師》、《白蛇傳》片段都在其中,現場也陷入一片濃濃哀愁。乾爸生前人緣頗佳,除了結識50年的好友余天現身,導演瞿友寧、那維勳、湯志偉、劉曉憶、文化部長鄭麗君等人都前來弔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爸生前最大遺憾,莫過於未與親生兒子乾正見到最後一面,父子倆最後一次見面是2001年,此後便未再相見。乾爸生前曾透露,其實自己非常想見兒子,是兒子根本不想見他,也說其實還是非常關心乾正。家屬本有意請乾正返台送乾德門最後一程,只是最後仍得不到回音。

▲余天與乾德門頗有交情。(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2.24)

▲那維勳出席乾德門告別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2.24)

湯志偉擔任乾德門公祭引言人,表示過去受到乾爸許多幫助,拍戲現場也會關心其他演員,讓現場很是熱鬧。湯志偉提到,只要乾爸看到金鐘獎、金馬獎典禮轉播,就會回房,心中似乎有些落寞,並向文化部長請願,希望能給乾爸一個鼓勵。

提及乾正未前來送乾德門最後一程,余天也直言:「不管以前怎麼樣,老頭子走了,就是要回來送他。」更批乾正真的很不應該。雖然親生兒子未現身,但乾德門繼女陳希愛、陳薇薇皆非常孝順,並與遺孀王雅涵一起送乾德門最後一程。

▲湯志偉現身乾德門告別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