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清廉、民主作風 陳唐山力挺翁章梁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力挺昔日重要幕僚翁章梁,特贈予「清廉」匾額,勉勵翁成為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核心價值的好縣長。(圖/翁章梁團隊提供 , 2018.02.24)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力挺昔日重要幕僚翁章梁,特贈予「清廉」匾額,勉勵翁成為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核心價值的好縣長。(圖/翁章梁團隊提供 , 2018.02.24)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選戰倒數!前台南縣長陳唐山24日選擇在民主聖地溪口鄉、新港鄉交界,陪同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騎乘鐵馬努力衝刺,一向對清廉非常堅持的陳唐山表示,當年擔任台南縣長時,不只要求自己執政要清廉,更加要求縣府團隊堅守清廉的價值,當時能在核心團隊扮演角色的人,都是被高道德標準檢視通過的人,特別帶來刻有「正派實在」、「清廉」的匾額以及陳唐山回憶錄送給翁章梁,傳承民主精神,力挺過去的重要幕僚不言可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鐵馬行第五天已騎過十個鄉鎮市,不畏風雨勇往直前,今早抵達新港鄉、下午則到溪口鄉,陳唐山也加入鐵馬行行列全力相挺,翁章梁也再次向嘉義鄉親宣示若獲得民進黨正式提名,贏得最後大選勝利,未來的縣府一定是清廉的政府、開放的政府和科技的政府。

▲翁章梁第五天鐵馬行抵新港、溪口,陳唐山也加入衝刺行列全力相挺。(圖/翁章梁團隊提供 , 2018.02.24)

陳唐山強調,翁章梁的一言一行,絕對經得起大選的嚴格檢驗,翁章梁也是最能代表民進黨本土的精神。台灣人民肯定我一路以來,不管擔任甚麼職務,對清廉勤政的堅持,今天特地到嘉義來,就是要大力推薦我過去重要的核心幕僚,和我相同堅持清廉的縣長人選翁章梁。長期觀察這位少年人,不只有能力,最重要的是他的品德操守絕對沒問題,從過去學運擔任總指揮,到後來進入行政系統,肯定他是未來帶領嘉義縣,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核心價值的唯一縣長人選。

翁章梁說,非常感謝老長官來力挺,還記得陳唐山時任台南縣長時,在採購法尚未通過時,是全台灣第一個執行十萬元以上的工程必須公開發包,看得出來老長官陳唐山對清廉的堅持,所以當時陳唐山民調都是全臺灣第一名的首長,很幸運我可以擔任當時的重要幕僚,在他身上我學習到清廉和當一個好縣長,清廉是政治人物對自己最重要的要求,也是必須堅持的原則。未來若當選縣長,會將這塊清廉的匾額放在縣長辦公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帶領縣府成為一個清廉的政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