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阿虎嗆是「電玩老魔女」 小嫻秒被惹怒

▲小嫻被許效舜告白。(圖/衛視提供,2018.02.24)
▲小嫻被許效舜告白。(圖/衛視提供,2018.02.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瘋神無雙》邀請小嫻挑戰無台詞演出,劇中設定許效舜與小嫻飾演反抗清朝的革命軍成員,許效舜透露自己當初把小嫻送往留學的原因,其實是愛她、怕她被戰火波及,還當場說出「我愛妳」,更直逼問小嫻:「妳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愛,快點清兵就要來了!」就當小嫻被「告白」到不知所措時,竟然是外送剉冰的「清冰」來了,讓小嫻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在劇中飾演推翻滿清的革命軍總指揮,阿虎拿起地圖,要身為指揮官的小嫻指示降落地點,小嫻竟脫口說出諾曼地,讓大家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沒想到原來阿虎拿的地圖,是現在流行的手遊槍戰遊戲,但曾經主持電玩節目的小嫻卻不知道,阿虎更嗆說:「這樣還敢自稱『電玩小魔女』?妳叫『電玩老魔女』算了。」小嫻一聽到「老」字,突然猛一步逼近阿虎,火力全開回嗆說:「我還不到老,頂多小阿姨而已!」

▲小嫻與許效舜感情頗佳。(圖/衛視提供,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