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低調支持「好朋友」 廷廷現身鼓鼓演唱會報喜訊

▲廷廷、鼓鼓合體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廷廷、鼓鼓合體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曾經是「MP魔幻力量」團員的鼓鼓,在團體解散後人氣更旺,他於今(2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從舞技、鼓技到DJ秀、背著吉他自彈自唱,演唱會上還邀請好兄弟廷廷擔任嘉賓,同框合唱經典金曲〈我還是愛著你〉,是團體正式解散後的首度合體,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此外,鼓鼓的緋聞女友大元也現身會場聆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回饋歌迷支持,鼓鼓為安可場精心調整歌單,演唱會特效全面升級,以聲光、視訊、紙花,低溫煙火營造電音派對氣氛。一開場,鼓鼓先奉上電幻風格的〈嗯哼〉,以及嘻哈舞曲〈可以唷〉,在電音節奏和絢麗舞步下,熱烈揭開序幕。在talking時間,鼓鼓笑說自己是許願池先生,台下粉絲開始起哄大喊「脫掉」,鼓鼓回應:「你們有勇氣玩你脫一件,我脫一件嗎?我看還是不要,你們今天穿比較多,我有點吃虧。」

▲鼓鼓在開場時演唱了多首動感快歌。(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到中場時,一改前面幾乎都是快歌讓氣氛超嗨,氣氛轉換為溫馨,鼓鼓後方的大螢幕播放著錄音室的照片,邀請歌迷來到他的錄音室一起聽歌。此外,演唱會上另一大驚喜,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戰友廷廷現身力挺,鼓鼓先是說要給歌迷禮物,接著請廷廷上台,兩人合唱了歌曲〈我是誰〉,展現極佳默契,而抒情版的〈我是誰〉打動歌迷的心。

▲好久不見的廷廷驚喜現身舞台,引起尖叫聲。(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表演完歌曲後,台下尖叫聲四起,廷廷笑說:「你的演唱會很嗨!」還表示自己有點生疏,但是感性的提到:「我很想念大家,希望大家去關注我的IG。」更公布一個令粉絲超興奮的消息,「最近如火如荼地準備新專輯,6月以前會發行!」鼓鼓更開玩笑的說:「他的Demo我從小聽到大。」最後,廷廷彈起鋼琴,鼓鼓彈著吉他,兩人一起演繹歌曲動人情歌〈我還是愛著你〉,中間還讓全場大合唱。而鼓鼓的緋聞女友大元也低調到場支持,求證所屬唱片公司則回應:「一群朋友去支持好朋友」。

▲廷廷(左)透露近況,預計6月以前會有新專輯。(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鼓鼓的緋聞女友也到場觀賞演唱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