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奧運積分賽李智凱0.1分鞍馬銀恨 明日再戰

▲李智凱\\(中\\)出征墨爾本體操大獎賽。(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李智凱\\(中\\)出征墨爾本體操大獎賽。(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去年奪下台灣在世大運鞍馬項目首面金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出征奧運積分重要賽事,墨爾本體操大獎賽,今(24)日在拿手的鞍馬決賽以0.1分「銀恨」,明日將續戰跳馬、雙槓決賽力拼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爾本體操大獎賽李智凱24日在拿手的鞍馬決賽以0.1分「銀恨」。(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墨爾本體操大獎賽是2020東京奧運的重點積分賽,若每站皆有不錯成績2019年初就能確定奧運資格。李智凱也相當重視此賽,農曆春節回宜蘭老家休息2天後,初三就前往澳洲備戰,這也是自去年10月全運會後的首戰。

22日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拿下第1晉級決賽,今日決賽以14.833分遭遇哈薩克選手Nariman KURBANOV嚴峻考驗,最終KURBANOV以14.933分奪冠,澳洲選手Christopher REMKES以13.400分排在第3。

賽後李智凱並不灰心,他說:「很開心啊,雖然飲恨,但是也盡力了。為接下來的所有比賽都打基礎,要繼續努力。」

明日李智凱還有2個項目的決賽,分別是昨日取得決賽資格的跳馬項目拿下第2,雙槓名列第4,都還有機會在決賽爭取最佳成績。

▲李智凱PO於臉書上銀牌及紀念娃娃。(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