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為「她」終身不娶 退居幕後10年原因曝光

▲周星馳不再演出的原因曝光。(圖/翻攝自微博,2018.02.24)
▲周星馳不再演出的原因曝光。(圖/翻攝自微博,2018.02.24)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喜劇天王」周星馳曾演出《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等膾炙人口的作品,他自2008年演出電影《長江7號》後,就此息影,雖然許多影迷紛紛期待周星馳再度復出,但仍未有消息傳出。曾與周星馳合作的編劇李思臻被問及此事,則大方幫周星馳解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思臻被港媒問及「星爺為何不出來演戲」時,他則透露,過去也曾問周星馳一樣的問題,但周星馳回應他:「你覺得我還有什麼角色可以演?」李思臻更表示,周星馳是完全的電影癡,沒看過一個人如此專注在做電影,甚至連臨演的反應都相當在乎,可能是因為完美主義,才讓他不再當演員。

▲朱茵美貌如昔。(圖/中天提供,2018.02.24)

除了周星馳的精湛演技讓人津津樂道,過去他曾與女神朱茵合作多部電影,兩人在拍攝《大話西遊》後熱戀3年,傳言朱茵不堪周星馳花心、不安定,最後選擇心碎離開,分手多年周星馳仍極力挽回,但終究無法追回摯愛。

朱茵在情傷多年後,與樂團Beyond吉他手黃貫中相戀,當年外界皆不看好此段戀情,但朱茵總是甜蜜大讚黃貫中很有才華且對她體貼入微,在90年代不少女星一波波嫁入豪門的浪潮之中,朱茵自始至終只鍾情黃貫中一人,她曾以一句「跟著你,吃白菜也甜」,見證兩人20年不變的真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