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0:3不敵北韓 我國女桌團體世界盃止步8強

▲陳思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思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團體世界盃(ITTF Team World)於英國倫敦如火如荼舉行,我國僅女隊參賽名列第11種子,隊員包含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和林佳慧,我國小組賽以2連勝榜首晉級。今(24)日8強賽遭遇陌生對手北韓,最終以0:3落敗止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此役和小組賽排出相同陣容,第一點由陳思羽搭配鄭先知,交手金南惠/車孝心,台灣雖先拿下前2局可惜最終讓出後3局,以2:3失掉第一點;第二點世界第8我國一姊鄭怡靜在第3局力挽狂瀾,但仍以1:3敗給里約奧運女單銅牌金松怡。

第三點派出世界第11陳思羽對戰車孝心,無奈鏖戰4局最後以9:11、11:8、8:11、5:11總局數1:3不敵對手,最終台灣以0:3遭北韓橫掃,結束此次世界盃。

台灣小組賽首輪以3:0完勝澳洲,次輪以3:1力克羅馬尼亞, 積4分成為分組榜首晉級8強,本有望突破最佳成績挺進4強,可惜遭遇球風陌生的北韓,無緣寫下新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