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光芒指定轉讓 狄克森:感覺不受尊重

▲Corey Dick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rey Dick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外野手Corey Dickerson(狄克森)在去年球季入選明星賽,而且轟出生涯單季新高的27發全壘打,卻因為光芒想節省團隊薪資,被指定轉讓,後來被交易到海盜隊,他表示,對於光芒的舉動感覺不受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們打電話給我,我以為我被交易了,後來總管Erik Neander告訴我,是被指定轉讓,我感到非常困惑,而且有點尷尬,我開始想到我的好友們以及家人。」Dickerson説。

Dickerson本季打擊率2成82 、上壘率3成25長打率4成90,卻遭到指定轉讓,讓他非常不滿,「你知道你做得非常認真,你全心全力都投入你的工作,而且你也有很好的表現,我當時有點生氣,覺得有點不受尊重,很多情緒湧上來。」

Dickerson指出,自己不會去批評任何一個球團或是他們做的任何決定,因為這就是商業;但是當你聽到這種事情的時候,發現這件事和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而且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