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馮世寬向官兵道別 網友讚任內表現超過100分

▲國防部長換人,前部長馮世寬任內經典金句堪稱歷任國防部長之最。(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換人,前部長馮世寬任內經典金句堪稱歷任國防部長之最。(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將於 3 月1日去職,轉任國防部新成立智庫 「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國防部長。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23 日晚間發布馮世寬給官兵贈言影片,許多網友留言馮世寬是有骨氣的官員,給他的分數超過 100 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世寬在臉書影片中表示,永遠懷念這段時間領導官兵的日子,共同達成許多任務,服從他的領導,接受他的指揮,全力達成每項任務。

馮世寬說,國軍不論是戰訓、新訓、對民眾救災救急,都是真誠、認真,真的走上精兵、精實、堅強戰力的路上,非常謝謝,希望官兵在軍中服役的時候,更能奉獻所學,被軍中長留久用。馮世寬相信每一任部長在總統領導下,「都會好好的照顧你們。」

馮世寬不吝嗇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在立院備詢時經常與立委爭鋒相對。馮世寬探視反對軍人年改的「八百壯士」團體時曾說,被退將罵,比被立委罵不要臉好多了。

有網友在觀看馮世寬影片後留言表示,軍人面對立委為了預算都要很卑微,但只有大鵬部長敢大聲,看到跟立委嗆聲影片真的覺得很驕傲;網友稱讚馮世寬是有肩膀的部長,難得的部長,在面對政治壓力下,還能直言的部長,難能可貴;也有網友表示,馮世寬是內閣年紀最長閣員,又當過廟主委,原本懷疑這樣的資歷能帶兵嗎?但事實證明馮世寬做到了。

馮世寬曾在立院備詢,面對立委要求為自己打分數時,馮世寬回說「我給自己打100分」,此後許多媒體與立委稱他為「100分部長」,有網友留言表示,馮世寬的表現「絕對超過10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