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僑界春節聯歡 僑務榮譽職人員布達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4日專電)菲華文經總會今晚舉辦春節聯歡會,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在活動上,代表僑務委員會為6名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任命令或聘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節聯歡會在馬尼拉華人區自由大廈中正堂舉行,由文總常務委員丁金煌擔任主席,僑胞、台商約300人參加,駐菲代表處人員也受邀同歡,現場喜氣洋洋。

駐菲代表林松煥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為6名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任命令或聘書:新任僑務委員蔡婉兒、黃清榮;僑務諮詢委員陳紫霞、王家鵬、李淑慧;以及僑務促進委員丁俊峰。

新屆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將分2梯次頒發,下一梯次的布達將是在3月初。

聯歡會主席丁金煌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狗年「旺旺旺」。

駐菲代表林松煥除向僑胞們賀年之外,也分析了全球局勢、兩岸情勢以及台菲關係現況。

他說,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台灣重要改革大致完成,兩岸發展大致平順,民間往來依然熱絡。

聯歡會也安排卡拉OK與摸彩節目,僑胞與台商們酒酣耳熱、盡興而歸。(編輯:高照芬)107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